网站首页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工作再加强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6日,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在五楼东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会议。

会上,团委负责同志就近年来我校参加科技创新竞赛的情况进行了说明;王长春、黄宝歆等9位指导教师分别就调动青年教师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二级学院的相关做法、结合本届“挑战杯”竞赛参赛情况找出差距,提出建议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物电学院、机电学院、信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学院组织学生参赛的情况、参赛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带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的经验和感受。

王清明要求,一是要把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一项重点工作去抓,持续地激发教师参与指导学生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二是提前部署,早做准备,不能“等、靠”,要主动研究相关文件政策。全校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增强工作内生动力,将培育学生学术科技创新热情和能力、指导学生参加高级别赛事、助力学生高级别获奖,作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内容。

(编辑:周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