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6-18

美是生命的长河中激跃起闪光的绿浪,黑色的夜幕中划过一道紫色的流星,黑幕的边缘掉下一滴突兀的泪。

站在窗台看星星,很美很美。如果说距离产生美,这样的距离算不算太遥远,是否还触碰得到。风在窗外自由自在的游弋,钻进窗子,撩起挂在窗头的一串串蝴蝶,很有诗意的感觉。

高山巍然屹立于大地之上,雄峙于天地之间,但它没有因此傲视生灵,仍是不动声色地静卧其地,给人的是一种沉稳之美。

雪花是冬日的骄傲,是严寒中的美神,但它没有因此而得意忘形,仍是悄无声息地慢慢飘落,给人的也是一种沉静之美。

蜜蜂在春天到来之时,没有悠闲地欣赏春景,而是匆忙地四处采蜜,给人的还是一种沉静之美。

美是游荡在寒冬中的几点残雪,美是漫步在蓝天上的几缕浮云,美是跳跃在湖面上的一抹夕阳,美是回荡在密林中的几声鸟鸣。美是飘浮在蓝天中的白云,美是缠绕在青山脚下的绿水,美是春天小雨打湿了的浅绿,美是秋天田野上的一片金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