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展播活动在安顺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月19日晚,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及两院学生骨干代表620余人在安顺校区三号楼报告厅集体观看了革命史诗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通过多线叙事的手法,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直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故事,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刻画的有声有色,还原历史事实,彰显革命大义,观后热血沸腾。《建党伟业》让我们重温了革命先辈的纯净信仰,那股为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精神力量,再一次净化了广大师生的心灵。

影片放映结束后,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付颢玮代表观影学生进行了观后感交流。《建党伟业》的观看,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的不懈精神也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下,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