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组织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

发布时间:2019-06-21

本网讯  6月18及20日,学校学生工作处组织人员集中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主校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及主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骨干代表参加集中收看。同时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自主收看直播。

本次活动是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打造全省“第一思政课堂”,省教育厅从我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活动中精选了三场思想政治报告,面向全省高校师生现场直播。三场报告会内容分别是“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创新与科技强国”。

收看活动结束后,集中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与会辅导员每人撰写收看心得,学校将在第18周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