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七色花”项目参加山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18日至20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份183所高校的230余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齐聚威海共同追寻红色足迹筑梦乡村振兴。
    本次全国对接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山东中医药大学的爱之光7个“双创”团队的项目路演有学生团队与威海市乡村振兴支农扶农需求交流洽谈和对接签约甲午国殇的历史镜鉴“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者”“创新与科技强国”等三场主题报告观看大型红色民族舞剧《乳娘》参观甲午战争陈列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听专家解读红色胶东现象听创新创业导师讲“红旅赛道”项目培育和评审工作。我校美术学院七色花项目团队全程参加活动并与威海市文登区七里汤村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金鸡菊团队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以“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为主题,旨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打造中国最大思政课组织大学生深入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和城乡社区,接受思想洗礼,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