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物电学院举行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及考研实务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近年考研择校报考情况,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2019年6月19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明正楼5109教室召开了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及考研实务咨询会。本次活动特邀中国计量大学姚鑫老师来学院进行宣讲,物电学院16、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

姚鑫老师从中国计量大学的特色、历史和规模入手,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的优势学院。随后,姚鑫老师从研究生培养平台、招考政策、奖助体系、教学服务、培养成果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本院的优势与特色。最后,姚鑫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考研的一些流程以及时间点最后,并向同学们发出真诚地邀请,欢迎同学们报考中国计量大学。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颇多,对本专业研究生招生的近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一些可以参考的考研择校方法。我们也祝愿他们能够在未来的考研之路上披荆斩棘,走向成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