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参加创新创业高等教育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09

7 6 7 日,由舟道教育科技(贵安新区)有限公司和青岛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创新创业高等教育师资培训班在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的学校创新创业教师、学科专业专创融合教师、创新创业教育相关的教学管理者及高校创新创业导师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廉毅、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参加了学习。

两天的学习中,舟道创新教育研究院院长何旭教授从创新思维教育、创业思维、掘金者电子沙盘实训、专创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操训练。本次培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针对当前普遍存在的双创师资不足的痛点,避免空泛、抽象和浮于形式的师资培训,切实提高双创师资培训效果,打造师资培训本身的“金课”。从培训新模式出发,提倡精准师培,专业化地提供完整、高效的师资进修服务,为学校双创教育切实发展提供助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