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教师参加潍坊市2019年首批SYB师资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3



     2019年7月15日至24日,我校12名专业教师与辅导员参加了潍坊市举办的为期十天的SYB师资班培训,均通过试讲和笔试环节考核,以优异成绩顺利结业,并将在报备和审核后获得《山东省创业培训讲师合格证书》,具备从事创业培训教学工作的资质。
    SYB(Start Your Business,开办你的企业)是由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引进,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创业者转变观念,激发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计划水平。本次培训由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潍坊创业大学组织,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委派创业培训SYB培训师庄辉、张弛、王永和全程授课,实行小班化教学,采用全脱产培训方式,白天集中授课,晚上巩固总结、模拟考试及教学活动,内容包括:创业培训课程体系、创业培训教师手册、成人教育理论及参与式教学方法、有效使用视觉教具、创业培训游戏模块、学员试讲创业培训教材及结业闭卷考试。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潍坊市创业培训(SYB)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创业培训能力,推动创业培训工作的开展,为潍坊市大规模开展职业培训提供师资保障。我校吕贵兴(经管)、尚志杰(机电)、韩学志(法学)、李岩(外国语)、张玉孔(教师教育)、徐磊(音乐)、张彭(计算机)、原源(北海国际)、金波昌(物电)、李强与高祥(化学)、王加银(体育)等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部分专业教师与辅导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