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学】爱国心向党,升旗现风采

发布时间:2019-09-03

2019年9月2日,迎着初生的朝阳,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行政楼前举行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老师、学工办主任王秋霞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鑫莉老师、组织员张德辉老师、辅导员吕静老师、张玉红老师、王慧婷老师、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升旗仪式,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全体同学井然有序地在行政楼前集合,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紧接着,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激昂的曲调,肃穆的气氛,国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随后,吕静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振奋人心的演讲更加鼓舞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学们认真聆听。最后,学生代表耿宇志同学进行演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推进剂。同学们深刻体会,更加坚定了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目标。

升国旗奏国歌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对同学们心灵的洗礼,从而激发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让同学们更好的将自己投入到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中。少年强则国强,希望数学学院的同学们都能做到此次演讲中提到的几点,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编辑:赵珈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