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承办潍坊市首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0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深入推进国防教育进校园,9月5日,由潍坊军分区联合潍坊市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共青团委及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共同举办的潍坊市第一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演讲比赛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来自全市11所高校42名大学生进行了精彩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同时,一等奖选手被授予“潍坊市国防教育宣传使者”称号。我校选手沉稳发挥,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法学院彭丽同学获得一等奖,传媒学院胥文珺团队获得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靖涵同学、计算机工程学院陈国良同学及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陈思含同学获得三等奖,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9月中旬将组织优秀选手参加省级比赛。

高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有效激发了我校广大学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