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工】第三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9

为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2019年9月9日早上,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世纪广场上举行了以“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18、19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主题升旗仪式。

在同学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同学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首先学生代表宋百琪同学发言,她提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肩负着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强国事业推向前进。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华同志发表了主题为“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做新时代追梦人”的讲话,他倡议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要时刻牢记我校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今中国最鲜明的时代主题。同学们必须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之中,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主题升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促进了同学们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相信我院学生在新的学期定会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学为方法指引,认真钻研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在化院”的优良学风传承下去,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珈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