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理想信念宣讲团走进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为引导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确立人生目标。9月17日晚,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人合楼举行“学校理想信念教育宣讲团走进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由法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雅婷、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尚志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辅导员任雅君组成,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尚志杰老师从“七十年来的伟大成就,七十年来伟大启示”两个方面讲述了大学生为何要鉴定信念,激励当代青年要把握当下,勇做中国复兴大业的新人。李雅婷老师以“实现中国梦,青春正当时”为主题,告诫当代青年要筑梦而行、敢为人先。最后,学生辅导员任雅君围绕“坚定理想,青春飞扬”这个话题展开讲话,她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当中。

此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相信广大学子能够做到以史为鉴、坚守初心,助力伟大祖国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