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潍院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应学校团委相关工作要求,体育学院于国庆节前后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潍院同发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9月13日体育学院在T301教室举办以“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潍院同发展”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比赛。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永波及学生会骨干成员担任评审团。

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演讲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祖国做出奉献的决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表达了对祖国由衷的祝福,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待参赛选手都演讲完成后,卢永波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发展的艰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并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能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实力,有朝一日能够报效祖国,真正做到“今天我以祖国为荣,明天祖国以我为傲”!

最后,卢永波老师及其他评审团成员,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表达衷心的祝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路同行,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潍院同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