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理想信念宣讲团走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晚七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8122教室举行“学校理想信念教育宣讲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宣讲活动,法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王秀慧、计算机工程学院刘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刘赛男组成。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王秀慧老师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之力。

接下来刘峰老师以视频和文字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大家为祖国的伟大复兴积蓄磅礴动力。最后,刘赛男同学以自身经历进行讲述,从同学们的需求出发,现身说法,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习主席曾说过:”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相信同学们能不负众望,树立正确价值观,实现自身理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