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理想信念宣讲团走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精神与中国梦,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与新时代社会责任感。9月18日晚七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五号楼5109教室顺利举办"理想信念教育"宣讲会。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张亚萍老师、美术学院张芳芳老师、潍坊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和贵同学宣讲。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宣讲的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张亚萍老师。她主要从三个方面向2019级新同学们灌输了我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理想信念。接下来宣讲的是美术学院的张芳芳老师,她主要从党的十九大这个大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教育。最后进行宣讲的是潍坊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和贵同学,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学弟学妹们表达了自己的大学感悟。

最后,伴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步入尾声。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坚定新同学在大学的理想信念,希望他们珍惜时间,把握当下,不负青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