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计算机】弘扬爱国精神,奏响时代强音

发布时间:2019-09-2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追忆70周年来的风雨历程,号召同学们将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做出属于当代年轻人的贡献,计算机工程学院于9月23日早6:30在潍坊学院行政楼广场前召开“弘扬爱国精神,奏响时代强音”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路颖超同学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王慧榕、刘峰、王恳、陈燕玲,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仪式,2018、20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进行第一项,出旗。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组织升旗仪式,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在同学们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随风飘扬,显得愈发熠熠生辉,生机勃勃。随后,主持人介绍到场人员及活动主题。仪式进行第三项,学生代表张玥作国旗下发言。她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既要向新时代的奋斗者致敬,也要努力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中的第一个,全民奋力,发起总攻,坚决打赢。然后,辅导员陈燕玲作国旗下讲话。她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学们正值青春且身处中国伟大变革时代,国家高度重视教育,同学们应充分利用资源,抓住机遇,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用自己的努力为建国70周年献上最好的祝贺。最后,任书记总结到:同学们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积极关注国家形势,深入了解国家大事,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发愤图强,勤奋刻苦,学有所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召开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的沧桑历史和风云变幻,他们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国家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今天的大学生都应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用优异的成绩,优良的作风向祖国70年华诞献礼!

(编辑:赵珈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