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加强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25

为进一步推动青春健康教育工作,916日,学校召开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会议。副校长马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医院负责同志对《全市青春健康工作评估暂行办法》和《潍坊市青春健康俱乐部建设标准及评估办法(试行)》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我校青春健康俱乐部的建设工作作了具体介绍。

马茜华对下一步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三是要发挥基地的教育功能。

青春健康俱乐部以加强和改善10~24岁青少年、未婚青年的性道德教育及性与生殖健康为目标,通过开展宣传倡导、人生技能培训、性道德教育和特色教育服务,为青少年、家庭和社会提供宣传和服务,不断提高青少年的道德意识、责任意识和公民意识,促进青少年生活技能、健康知识、心理素质提高而推广的项目建设。

我校分别在行政楼八层、图书馆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设立青春健康俱乐部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及咨询室,开展各类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编辑:孙郅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