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0日至24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分别走访慰问了在市内居住的17名离休干部和退休厅级干部,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学校领导给老干部们送去了慰问品。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离休干部手中,同时为每位离休干部送上慰问金。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有14名离休干部获此殊荣。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多提意见建议。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政治上的关怀和生活上的关心,并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所寄予的希望。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同志也分别走访了本部门的退休教职工和有关遗属计730余名。

(编辑:赵梦娜 曾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