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将进校辅导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11日上午,副校长丁子信带领教务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

丁子信一行首先深入课堂听课,实地查看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验实训场地改造升级情况,查阅了相关认证资料,详细了解了实验实训场地对人才培养的条件支持与支撑情况。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丁子信认真听取了该院负责同志从硬件建设、专业自评、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明确要求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作为本学期校院两级的中心工作来抓,以专家进校辅导时间为时限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专家意见,准确把握认证标准,在有限的时间进行全面改进;二是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全面准确完善支撑材料体系;三是加强与上级评估部门和兄弟院校的沟通,及时了解各种认证工作信息;四是职能部门与学院加强配合,做到工作无缝对接,及时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

省教育厅将于近期组织认证专家对我省首批参加认证的10个师范类专业开展专家进校辅导,其中包括我校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编辑:冯明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