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举办省大艺节招贴设计大赛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7日,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招贴设计大赛作品展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30日上午,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王清明、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在党委宣传部、团委和美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本次展览。

学校领导认真欣赏了全部获奖作品,对于作品表现出的思想性、艺术性及教育意义表示肯定,对作品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有机结合给予积极评价,要求充分利用作品展,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以良好青春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参展的招贴作品创意独特、设计精巧,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也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观展的美术学院学生党员林凡锦说:“最喜欢名为‘集结号’的这幅作品,运用集结号外轮廓与彩带的巧妙结合,设计出70和旗帜形象,既能够让人回忆往日的峥嵘岁月,又让人感觉新时代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催人奋进。”

大赛由校团委承办、美术学院协办,以“青春心向党 图说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招贴设计作品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本次展览10月8日结束。大赛自7月上旬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35所高校的512幅参赛作品,通过专家现场评审和新媒体平台投票产生105项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40项、优秀奖25项。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

(编辑:赵锦慧 黄钱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