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讲话节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

最后,孙文亮对本次集体学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是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学习的内容,对学校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孙文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同党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对表对标,强化对本单位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编辑:冯明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