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师生在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1

9月21日至23日,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获奖结果,其中美院师生在21个比赛项目中,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9项,并荣获学生全能组团体二等奖,创历史最好成绩,在设计专业项目比赛中取得新突破。

在教师组比赛项目中,华杰、张大鹏分别获得中国画人物写生和油画创作一等奖,唐乃行、迟星飞分别获得室内设计和中国画人物写生二等奖,牟春风、卢宁宁分别获得素描半身像写生和摄影三等奖。周晓光、刘兆彬、李宁、张毅等10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学生组比赛项目中,在新设的团体全能比赛中,杨晟、张利慧、刘颜3名同学团结协作,获得团体二等奖;杨晟、孙秀娟分别获得个人全能和室内设计比赛一等奖;张利慧、宋雅洁等9人分别获得个人全能、速写等项目二等奖;刘颜、杨松林等7人分别获得个人全能、室内设计等项目三等奖。

全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对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对近年来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代表我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基础教学的最高水平。本次比赛以“与时代同行”为主题,共收到绘画、雕塑、陶艺、摄影、动漫、数字影像等作品547件,来自全省95所高校的1237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编辑:任佳贻 严双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