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处党总支赴临朐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11日,学生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临朐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大家走进临朐淌水崖水库纪念馆参观学习淌水崖水库建设的艰苦历程,纪念馆里的图片、视频以及VR影像资料记生动再现了淌水崖干部群众的光荣事迹。上世纪七十年代,淌水崖党员干部心系百姓,勇于担当,大胆决策,在那个物资匮乏、技术落后的年代,带领人民群众自强不息,战天斗地,开拓创新,克服困难建成被国内外专家誉为亚洲第一浆砌石十连拱的水库大坝这一宏伟工程,他们的英雄事迹以及“淌水崖水库精神”深深感染者着在场的党员同志。

  

  

在淌水崖水库,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淌水崖水库大坝坝址

  

  

在牛寨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村民房舍、村史馆、图书馆。牛寨村党支部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带领全村党员群众修山路、栽林果、迁新村、搞旅游,让该村从贫穷落后村落变成了“中国最美休闲乡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山东省旅游特色村”的艰苦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淌水崖精神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