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正确引领作用,10月16日下午,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多功能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为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担任本次评审的评委有学生处处长李学军、教务处副处长姜乃春、财务处副处长孙均、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涛、学生处资助服务中心主任高历。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将从43名本科候选人和8名专科候选人中分别评出35人和5人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候选人根据顺序依次上台答辩,以PPT的形式,主要从政治思想、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了各自在专业领域中获得的优秀成果,每一位候选人在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同时还有着自身独特的发光点,他们用行动阐释着我校“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所有候选人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候选人学业成绩结合现场答辩表现进行评分,由主持人公布结果后答辩会正式结束,评审结果不日将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公示。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一方面是表彰了优秀学子勤勉奋发、刻苦研学的态度,激励他们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另一方面为其他学生树立榜样,起到了模范引领的作用,有助于形成积极向上风气,培养更加优秀的潍院学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