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2018-2019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2018-2019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评审答辩会于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为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担任本次评审的评委为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宣传部副部长于田、科研处副处长王志伟、财务处副处长孙均、弘德书院副院长刘德才。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将从21名候选人中评出13人,作为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答辩会上,候选人们按照顺序进行答辩,以PPT汇报形式展开,分别从学习情况、所获荣誉、社会实践、个人展望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自己过去的努力和收获,客观地阐述了自身能获得省政府奖学金的核心竞争力。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候选人个人陈述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分,由主持人公布名单后答辩会正式结束,评审结果不日将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公布。

本次省政府奖学金评审答辩,展现了潍院学子身上认真刻苦的态度以及不断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希望这股力量可以激励更多学子积极向上、勇攀高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