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2019级学生军事理论课网上授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0

关于2019级学生军事理论课网上授课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19〕70

各二级学院:

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我校2019级学生军事理论课,将以网络课程的形式进行授课和考试,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说明

网络课程具体名称为:《大学生军事理论》,在学校教务系统中统一名称《军事理论》,课程代码为B991001 ,36个学时,2个学分,课程性质为通识教育必修课程。

二、智慧树网络课程在线学习、考试时间和登录学习事宜

1.在线学习考试时间:11月5日——12月24日。

2.具体登录学习流程按照教务处网络选修课课程安排通知中智慧树网选课、注册、报道说明进行。

三、有关要求

1.军事理论课是学生的必修课,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辅导员务必督促、引导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课程的学习和考试,并负责考试成绩的录入。

2.辅导员务必在 11月1日12:00前把学生名单(电子版)发武装部,以免耽误学生学习。

3.如有无法登入的学生,请马上联系辅导员,辅导员在11月5日15:00前把相关学生姓名、学院、专业、学号等信息报学校武装部。

联系人,张德孝,电话:8785831,15653679289。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一九年十月三十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