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八届部长、副部长换届竞选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出新一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28、29日晚,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八届部长、副部长换届选举于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评审团由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八届主席团组成,各部门部分干事参加了此次竞选。

本次竞选本着“参选公平,选举公正,结果公开”的原则,竞选分为公开演讲与无领导小组面试两个环节。各部门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了演讲,过程以PPT和演讲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从个人简介到回顾过去,从个人宣言到展望未来,竞选者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向在场每个人表明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以及做好部门工作的决心,并结合实际情况陈述了自己当选后的简略规划。公开演讲结束后,主席团对其演讲做出相应的点评,针对不同的竞选者提出不同的建设问题,竞选者们运用智慧巧妙化解,竞选现场有条不紊,气氛热烈。据悉,最终结果不日将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公示。

本次换届竞选历时两天,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八届部长、副部长换届竞选圆满落下帷幕,衷心祝愿成功竞选的部长及副部长,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合力将各部门打造得更加优秀,带领新一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成员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