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生网络传媒中心纳新宣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保证学生工作的延续性,为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注入新鲜血液,114、5日晚,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八届主席团与部长级成员组成宣讲小组,走进二级学院为2019级新生进行纳新演宣讲。

宣讲伊始,主席团成员首先对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的部门结构及主要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并鼓励新生们踊跃报名。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主要从部门工作、要求、收获等方面并根据各部门特点以独特的风格进行宣讲,本着招贤纳士、任人唯贤”的原则,集中展示了各自部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果和开展的特色活动,同时欢迎每一位新生根据自身能力与爱好选择理想的部门。宣讲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纳新宣讲新生们充分了解了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各部门纳新的基本要求,使其在报名时都能够根据自身能力和喜好合理取舍,有针对性地填报部门。同时也希望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也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