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2019年学生社团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生活,开展学生的第二课堂。118910由社团联主办的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2019年学生社团纳新大会于我校行政楼北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百团大战中的社团众多,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所属社团招募新同学。有的社团精心设计了板报,手绘的卡通角色栩栩如生;有的社团自己编排了团舞,活力四射的舞步吸引人不由自主的驻足观看;有的社团准备了宣传语,结合音响播放萦绕耳畔,让人久久无法忘记。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他们在各个社团报名处的摊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期望能够加入感兴趣的社团,各个社团难分伯仲,现场气氛火热。

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社会实践、和谐校园建设、志愿服务开展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会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