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光辉国旗,外院守护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光大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引导光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于11月4日早晨七点在学校行政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参与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泽亭、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副院长张学祥、团总支副书记卢术强、各级辅导员老师及外院16级、17级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8、19级(含专升本)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在活动伊始,国旗护卫队首先进行了升国旗仪式,他们踩着号响,踏着英姿的步伐,将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安静肃穆,精神饱满,并向国旗行注目礼。接下来是韩泽亭院长的讲话,他讲述了党对中国人民的无私奉献及做出的努力,阐述了党对人民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意识到国家党组织存在的重要意义。18级学生代表李铭壹的讲话,让同学们了解到坚定文化自信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坚定中国四个自信。19级学生代表蔡晨曦的讲话,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就是国家实现中国梦的坚定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的中国梦奉献力量,更让同学们铭记了历史,将中国的责任担与自己肩上。

(编辑:赵珈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