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干事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5

为使各部门成员彼此深入了解,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2019年11月14日,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干事培训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第八届自律委全体成员,会议由杨岩同学主持。

会议上,杨岩同学首先向经过层层选拔并脱颖而出的第八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干事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勉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从部门结构与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各部门以往的活动成果及部门风采,并鼓励各位新晋干事要保持工作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奋力前行。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会使得新成员们对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各部门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帮助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新成员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使命感及责任感。同时,提高了各部门干事工作的积极性,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新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精诚团结,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增光添彩!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11月1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