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夏日的回忆

发布时间:2019-11-19

不知不觉,秋风的凉爽带走了夏季的炎热,来到山东潍坊也有一段时间了,自己也在慢慢地适应这边的一切。

就拿天气来说,我还记得刚开始来的时候,我是特别不适应这边的天气的,总觉得这边的天气特别的闷热,看不见太阳,却很热,连晚上睡觉时,都会流汗。

但令我庆幸的是,我们军训期间,并没有被晒到,因为我们训练的地方有树荫遮蔽,这不得不令我回忆起教官的好来。军训期间,教官没有收过我们任何东西,反而请我们吃了好几次东西,这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军队的严格法令。经过军训的一番训练,我们从一个个小个体凝聚成了一个大集体,开始为了集体而战,而炎炎夏日刚好见证了我们的蜕变。军训之前,我们谁也不认识谁,军训之后留下的是回忆,开启的是友谊。

还记得第一次与室友见面,我感觉大家都非常地热情,这让我觉得非常地亲切。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情是国庆节期间,我因为家远而无法回家,我们的一个室友二话不说就留下来陪我,而另一个室友去玩却不忘给我们在宿舍的带吃的。不仅如此,回家的室友还给我们带了她们家乡的特产,这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室友的关心。本来因为家远不能回家的缘故,总会觉得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但是有了室友的关心与陪伴,这种独在异乡的孤独之感也就不那么强烈。

也正是因为有了她们的关心与陪伴,我也慢慢的适应了这个新环境。最令人欣慰的事情便是当你身处一个陌生的环境,你能得到周围的帮助,能够感受到来自周围的关心,并获得一份份珍贵的友谊,这便是我最美夏日的回忆!

(编辑:陈仕超 赵梦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