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秋天

发布时间:2019-11-20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的风,开始有些凉了。它不像春天那样温和,也不像夏天一样炎热,更不像冬天一样让人不寒而栗,它只是轻轻的,轻轻的吹过你的身体。

秋天,是一个让人们开心的时节。虽然小区里的小草一片一片的干枯,但是杏子却长出了一个个又黄又圆又可爱的果子,它们在树上乱跑乱跳,让杏树累弯了腰。高粱扬起了黑红黑红的脸;麦子穿上了金黄的衣服,远远望去,整个麦田像金色的海洋,海浪滚啊滚啊,滚来了秋天的丰收。这可真是春华秋实呀!

秋天夕阳下的河十分美丽。阳光照着河水,河水闪出了金子一样的光。微风吹来,河面上有了万圈涟漪,一下子,“金子变成了丝绸”。不时有小船摇过,此时万物无声,只是在船尾的水花慢慢地绽开在像镜子一样的水面上,直到消失。岸边的狗尾巴草和芦苇花毛茸茸的,像翘翘的尾巴在风中。

秋天,有一盒五彩的颜料。他把红色和黄色给了树叶,叫它们快去飞行。栾树果实分到了粉红色,他把绿色和紫色给了葡萄,他把青色和橘色给了橘子,白色给了芦苇和晨雾,他把红色给了苹果,把淡黄给了梨子,把黄色给了香蕉……

秋天是一首歌,一首丰收的歌,一首幸福的歌……

我看着夕阳染红天空,染红白云,染红城市,染红山峰;我看着夕阳降下山峦,降下地平线……

(编辑:孙玥涵 严双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