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功开展量化通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了使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新晋干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关于量化通报方面的工作,2019年11月20日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人合楼8212教室召开通报培训会,自律委量化部门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张安然同学主讲。

培训会上,张安然同学首先介绍了各个通报项目以及负责各项目工作的相关部门,随后对学生工作通报的各个项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着重讲解了各项通报工作的工作重点、难点、易错点,希望自律委的干事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量避免、认真对待。培训会的最后,同学们积极讨论,提出的问题也得到了耐心地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自律委的干事们对关于通报方面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自律委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让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迎来更精彩的明天。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11月2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