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事关2020年国考,这些你都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22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本周末正式开考,各位小伙伴们现在是什么状态呢?是在争分夺秒的看笔试,还是在前往考点的路上提前踩点?考试在即,各位小伙伴们这些一定要准备好!

“两证两笔”不可少!

各位小伙伴们考前一定要三省吾身,准考证带了没,身份证带了没,还有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考试必备物品是否都准备齐全了。可以带多一点以防出现意外,千万不要赶在考试当天早上去准备,万一遗漏了哪个,影响了考试可就追悔莫及了。

交通路线提前规划!

考点大家打印准考证的时候都知道了,距离近的还好说,距离比较远的同学一定要提前规划好交通路线,提前出门以防交通拥堵或者直接在考点周围订宾馆住宿,千万不要因为交通因素错过考试。

考前踩点提上日程!

有些考点的位置可能是不是很好找,因此有些同学会选择提前去考点踩点,避免考试当天走错地方或者找不到考点,顺利看看考点周围的环境,找找有没有适合休息、就餐的地方,避免考试当天因为紧张、匆忙,影响考场发挥。

调整好作息!

考前两天,大家不要觉得得临时抱佛脚,所以晚上很晚还在备考,听我的,千万不要这样,还是要早点休息以免在考试当天精力不足,不能集中精神做题,所以早睡,一定要休息好!充分的休息真的非常重要。

(编辑:石世洋 严双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