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越野赛暨校越野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充实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精神。11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越野赛暨潍坊学院越野赛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体育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越野赛女子组赛程为2500米,男子组赛程为5000米。下午两点,三百余名参赛选手准时达到现场积极进行热身运动,为即将开始的越野赛做准备。赛前,选手们合影留念,互相鼓励。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如离弦之箭,飞一般的向前冲去。虽路途遥远,但选手们都勇往直前,用顽强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跑完了全程。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学生青春活力,增强学生勇于接受挑战、敢于拼搏、乐于追梦的观念。这次活动不仅为潍坊学院越野赛选拔了新生力量,而且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在培养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精神,强化德、智、体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