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济管理学院感“冻”青春—团队凝炼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增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11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风雨篮球馆举办感“冻”青春—团队凝炼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社团部部长刁源卿、副部长李鑫担任裁判。

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讲解了此次团队凝炼活动的背景和目的,简单讲述了各个项目的比赛规则,并将参与人员分成了四个小组。本次活动包含四个项目,分别为三人夹球跑、四人五足、气球传纸杯、五毛一块和齐头火车。比赛过程中最精彩的项目是四人五足,各组喊着自己队伍的口号大步前进,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比拼,真正做到了口号整齐、步伐一致。通过其他项目也使组内成员的联系更为密切。最后的项目为齐头火车,三分钟准备时间后,四支队伍瞬间冲向终点,场面气氛热烈。最后由工作人员宣布比赛成绩。

本次感“冻”青春—团队凝炼活动促进了成员们的交流,营造各部门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形成了共同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推动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