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2

12月1日晚7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绪年、院长李健、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侯崇升,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歌曲《红旗飘飘》、《不为谁而作的歌》依次唱响。精彩的歌舞表演之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侯崇升老师为优秀学子、英语大赛优秀学子颁奖。接下来的歌曲串烧,表演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活泼悠扬,古风与流行交融碰撞的视听盛宴。精彩的歌曲之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老师为优秀学风班级、优秀学生宿舍颁奖。随后行间乐队共同弹唱的摇滚歌曲《New Boy》展现了热血沸腾的青春年华。紧接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李健老师为科创优秀个人、突出贡献者颁奖。随后,八位同学带来了歌舞《梦想天空分外蓝》。歌舞之后,由党总支书记李绪年为优秀课程学习党小组颁奖。在欢呼声中,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气氛带向高潮,演唱同学浑厚的歌声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观众们爱国热情高涨,所有观众起立和表演者们合唱,高昂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

‌“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同心共筑伟大梦想”,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子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同时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