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强化对英语学习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潍坊学院专门组织了2019至2020年度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2019年11月23日上午8点40分,由潍坊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此次模拟考试于各二级学院已申报教室举行。

上午7点开始,已有考生陆续到达考场。考生们有的在默默地背诵例句,有的在默写单词,从他们的备考状态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此次模拟考试的信心。8点30分考生已全部到场,考试工作人员为考生宣读考试注意事项与规则。8点40分,在经过20分钟的试音调试阶段,考试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为考生发放试卷。伴着一阵清脆的开考铃声,作答开始。第一个考题是作文写作。考场秩序井然,耳边都是考生落笔的“沙沙”声,他们集中精神,认真审题。听力测试阶段,考生们的神情已由紧张转变为从容,他们思维高速运转,手中的笔快速书写着,在规定时间内去完成考卷内容。上午11点20分,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结考铃声中顺利结束。

相信在参加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试后,考生们一定得到更多的收获,同时也祝愿经过长期准备后的他们能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