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学生志愿者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提高大学生志愿者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12月1日上午9时,大学生志愿者交流会于致远楼6401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潍坊市爱心义工理事长刘国栋,爱心义工王新军、王致远、张军霞等人以及大学生虹桥志愿者协会的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大学生虹桥志愿者协会以及潍坊市爱心义工做了简要介绍,之后便由潍坊市爱心义工讲师团的老师讲解活动内容。在场老师们主要讲解了潍坊市爱心义工的一些项目:金种子逆境成长系列项目、开展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基金会合作开展项目、引进“无痕中国”环保项目等,分享了一些志愿服务中的暖心故事,从各个方面阐释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内涵。活动最后,潍坊爱心义工理事长刘国栋为大家做了活动总结,回答了同学们对参加志愿活动的一些问题,并呼吁大学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此次交流会,让大学生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志愿者的职责和要求,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一定能使大学生志愿者更顺利的融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