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团队凝练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培养学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12月1日上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八号楼篮球场顺利举办了一场以“破冰之旅,携手奋进”为主题的学生会团队凝练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院体育部、自律中心、新闻部、新媒体部共同承办,化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计了“五毛一块”、“气球背靠背”、“蒙圈爆气球”、“面粉接力”、“气球运纸杯”等活动项目。活动开始前,体育部和自律中心的成员们按照策划认真布置比赛场地,其他队员积极做着准备活动。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在裁判员的指示下,他们为自己所在的队伍努力拼搏,不断奋进。游戏结束后,裁判员统计了每个项目的排名最后的两名队员并对其进行了惩罚,惩罚的内容也别出心裁:吃芥末、喝醋,大家欢声笑语,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合照留念,本次团队凝练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体育精神,彰显了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激发了大家的团队归属感,为日后各部门工作打下了基础。希望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新一届学生会有更精彩的未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