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党委专题研究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立项建设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推进,继今年1月9日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之后,12月6日,学校党委在办公楼705会议室,再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负责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同志关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一年来,在支部自身建设、阵地建设、育人效果、推动美术学院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成绩突出。培育创建工作办公室的同志积极探索,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还对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体研究,确定了解决方案。学校组织部、财务处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编辑:严双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