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干部赴聊城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6日,为顺利开展我校 “易班”工作建设,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理念与经验做法,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带领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学生干部一行11人赴聊城大学考察学习聊城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东莲,少数民族辅导员阿布力木提及聊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的团队成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刘处长首先带领我校师生实地参观了聊城大学易班工作站,随后举行了交流会。交流会上,双方集体观看了《2019聊大易班工作纪实》,刘东莲老师从制度、队伍、平台建设及建设成效等方面简单介绍了聊大易班的发展历程,从网络思政教育全覆盖数字迎新系统、轻应用、优课平台建设、职业生涯规划、日常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经验介绍易班工作站学生站长曹明河组织框架、部门职责、网络思政教育介绍了聊大易班的运营现况。张增森老师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就易班建设提出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双方学生从管理运营、技术层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就易班客户端开发与运营、工作站团队建设与管理、网络思政建设与探索、用户体验提升与实用性等方面进行探讨学习。

本次考察学习,学生工作处师生进一步明确了易班建设目标,理顺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易班建设与推广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