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7号晚上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准时在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山东省政协委员、潍坊市昌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潍坊学院产业教授赵连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子文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勇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允福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学生。

大会首先出场的是由体育学院带来的舞狮表演,精彩夺目的表演将大会氛围渐渐烘托起来。其次出场的歌曲串烧和舞蹈,进一步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相声《我们都是文化人》中频频爆出的网络用语和中国式搞笑英语让观众忍俊不禁。之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为获得潍坊学院奖学金的学生进行颁奖。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一批优秀的潍院学子陆续上台,由赵连东教授为他们进行颁奖,紧接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副院长赵允福老师为十佳学生干部颁奖。这样一群优秀认真的学子赢得了台下赞美的掌声。在这样的气氛下,一曲古筝弹奏的《大鱼》惊艳了全场。古朴的古筝,优雅的旗袍,飘逸的汉服,给人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一曲《我最亲爱的》,使全场的氛围达到高潮。现场节目不仅局限于抒情,还有劝诫。小品《推销不可信》以诙谐幽默的手法劝诫人们购买产品要擦亮双眼。大会到此进入了第三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勇老师为暑期三下乡山东省大中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优秀成果的优秀学生和取得优秀比赛成果的学生进行了颁奖。后面由董礼老师带来的京剧表演《三家店》,让观众体会了一番中国传统韵味,令人赞叹。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带来的手语《我爱你中国》让观众不禁肃穆安静,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部长舞结束后,领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合影留念,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就此落下帷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老师和学生的辛苦付出,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前程更加辉煌和璀璨,愿祖国繁荣昌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