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2019年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增强广大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12月8日下午,潍坊学院校学生会在行政楼后广场举办了2019年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学生拔河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潍坊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徐加金老师、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永波老师、校团委朱军老师、校团委李可杨老师,各二级学院均派出代表队参赛。

比赛分成了淘汰赛、预赛、复赛、决赛,四个赛程。淘汰赛、预赛、复赛实行一局定胜负的规则,而决赛实行“三局两胜”制。下午1点左右各二级学院参赛队伍集合完毕,经过短暂而不失热烈的开幕式后,1点30分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4个赛区,每个赛区都有两支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各队伍情绪高涨。在淘汰赛中,各支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激烈地进行到了预赛,淘汰赛决出了11支队伍,所以在预赛中会有一只队伍直接晋级复赛。各队伍陆续抽签后到指定位置就位,进行预赛的比拼。晋级复赛的6支队伍都具有极强的实力,在复赛的赛场上各支队伍都激烈角逐着决赛的资格,最后体育学院、北海国际学院、法学院晋级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体育学院轮空,将与北海国际学院和法学院中的胜利者比赛。经过一番角逐,体育学院取得本次拔河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团结合作能力,体现了潍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展现潍院风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