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济管理学院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8号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璀璨华年,奋斗经管”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老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鹏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赞助商华为公司的部分负责人,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学生。

一场舞狮拉开晚会帷幕,精彩的开场舞使现场气氛热烈起来。紧接着,歌曲串烧、舞蹈,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享受,小品更是激起了观众的兴趣。之后进入颁奖环节,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老师为学风建设优秀团体颁发证书及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鹏老师为学风建设优秀个人颁发证书及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吉他弹唱和舞蹈串烧使观众兴趣持续高涨,相声《比演技》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在欢乐的氛围中,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老师为学生代表颁发证书与礼品。一首《真的爱你》带着观众回味经典,朗诵情景剧《何以华夏,何以中国》表达了经管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临近尾声,部长舞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台下不断爆发出欢呼与掌声。最后,由主席团带来《致你》,唱给正在奋斗的学子们,晚会在歌声中缓缓落幕。

经济管理学院“璀璨华年,奋斗经管”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相信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明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