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物】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2月2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抒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学生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于潍坊学院行政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四十分,生物与农业工程的一二年级全体学生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六点四十五分,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潍坊学院的上空。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仪式之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园林专业寇歆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倡议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放飞理想,献礼祖国。以赤子之心,护我祖国盛世太平;以峥嵘理想,绘我祖国锦绣前景;愿以青春豪情,助我祖国伟大复兴。她的发言真诚朴实,表达了做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奋进决心。

其后,生物学院党总副书记冯道俊做出主题为“与时代共奋进,做潍院追梦人”的重要讲话。冯书记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他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感到自豪。他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心怀赤子之心,将祖国和个人紧紧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共奋进,做潍院追梦人。”冯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点燃了冬日里同学们的奋进豪情。

此次升旗仪式意义重大,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深入贯彻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共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抒发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学生砥砺奋进、筑梦前行

(编辑:申立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