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研面签财产证明需多少钱?需要提前准备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19-12-13

美国研究生签证申请是去留学的重要步骤,但是这关需要考验的不仅仅是学生的面签沟通能力,更对学生的资产证明很上心,那么美国研究生面签需要准备哪些资产相关的材料呢?需要置备多少钱呢?

一、美国研究生面签财产证明需要哪些?

1、存款证明(2年费用,以120上的金额为准)

2、资金支持函(需要资金资助人签字)

3、近3年父母的收入证明中英文

4、若年收入证明显示30W以上,就需要出示税单(一年内有几个月的就可以)

5、父母开公司的,需要出示公司营业执照,资产负债表,损益表,银行对账单,税单;公司简介,公司流水单

二、美国研究生面签证明需要准备多少钱?

对于留学签证来说,申请者需要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学业,这个特别重要。因此,申请者的资金要准备充分,必须证明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学费、健康保险和生活费。

要是申请者已获得奖学金,则需上传助学金发放机构愿意并有能力支付费用的证明,这个资金的证明是相当的关键的,申请人在美国一切的开销都要有充足的资金保障。

一般研究生(35—50万人民币),学期1年—2年不等,不同专业收费不同,最低15万人民币,大部分学校20万人民币。

(编辑:孙悦 严双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