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传媒学院2020年“筑梦青春,扬帆远航”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下午7点,传媒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0年“筑梦青春,扬帆远航”元旦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记王海梅、山东潜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思政、潍坊三千异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制片人李振鹏、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传媒学院院长尹建民、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传媒学院副院长宗绪锋,以及传媒学院的老师和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

活动伊始,大屏幕上展示了传媒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就,并播放了传媒学院学生代表等拍摄的祝福视频。晚会以一曲《新贵妃醉酒》开场,古典元素与现代流行音乐的相遇,碰撞出令人赞不绝口的火花,带全场一起梦回大唐,感受这跨越千年的爱恋;小品《我是路人甲乙丙》讲述了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对梦想的坚守与执着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在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几位同学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朗诵《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向祖国献上祝福。晚会上各类节目层出不穷,体现了传媒学院用欢乐驱赶严寒,用热情灌溉青春,用真情畅想鼠年的热情。

元旦晚会是我校的传统文化活动之一,展示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而在过去的一年里,传媒学院师生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奋斗点亮幸福。孜孜以求的传媒学子,将会在未来的岁月中,共同追梦,不忘初心,做新时代追梦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