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已近尾声,为了更好地表彰过去、展望未来,12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迎新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泽亭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老师,副院长张继文老师,副院长张学祥老师,英迈儿童英语校长以及各级教师代表。

本次晚会以“厚德育英才,博学展未来”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晚会开始前,一段暖场视频吸引了现场观众。随即,开场舞登场,拉开了晚会第一篇章的帷幕。舞者的激情与灯光碰撞将气氛点燃,展现了外院的青春风采。舞蹈结束后,韩泽亭院长上台致词,表达对外院学子未来的期待。在之后的手语《我和我的祖国》与朗诵《中国,我的中国!》两个节目里,学子们以独特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话剧《潍密模特队》则体现了他们对劳动人民的赞美。随后进入颁奖环节,由副院长张学祥老师和张继文老师为在“读书之星”“争坐第一排”征文大赛和“学科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并给予他们祝福。晚会进入第二篇章,同学们带来的抖音串烧、舞蹈《芒种》和歌曲《南山南》,分别将现代、经典与民谣的艺术魅力完美地演绎出来,获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与欢呼。第二次的颁奖典礼也随之而来,校领导与嘉宾为荣获“最美学霸”奖、“英迈奖学金”与“优秀指导教师”的师生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之后,晚会进入第三篇章,多语种合唱《那些花儿》让现场观众纷纷赞叹。舞台剧《甜蜜蜜》中,外院学子用新的形式演绎经典歌曲,这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创新。外教合唱的歌曲《Auld Lang Syne》更是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展现出了老师们全新的一面。在热烈的氛围中,举行了“最佳学风宿舍”和“从教三十年教师”的颁奖仪式。随后由学生会成员带来了舞蹈《卡路里》,重现了外院的课余生活。老师们的朗诵《感受中国》将对祖国的热忱表达的淋漓尽致,带动了观众们的爱国情。最后,师生合唱的《明天会更好》,表达了众人对未来的期待。伴随着主持人的那句“明年再见”,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迎新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2019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希望大家能够驻足眼下,展望未来,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外国语学院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师生携手,共创辉煌!

相关阅读: